Friday, November 18, 2005

喜歡那種討論室?

我一直鼓吹大學圖書館應該設討論室,理由是知識經濟時代是team work的時代,每個人出社會都要是優秀的team contributor,高等教育也愈來愈強調team work,所以有很多分組作業、專題報告的要求,甚至學生還會組隊去參加校際競賽、國際競賽,那麼學生要在那兒討論功課或專題呢?在那兒討論最適合呢?餐廳?空教室?草地上?McDonald? Starbuck? 為什麼不能是圖書館呢?太吵了!太、、、

在圖書館討論功課和專題,和在McDonald、Starbuck、教室、草地上討論有什麼不同?

我們去參觀的中興大學圖書館和逢甲大學圖書館都有設置討論室,而且兩者差異蠻大的,請問您們喜歡那一種呢?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